保證一月一更新 CREO Mark 1 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16-03-26 09:50 | 網絡消息
網友們購買手機,除了追求有好的硬件效能,亦期望軟件能夠保持更新,甚至定期追加新功能。可惜的是除了 Nexus 手機有 Google 在背後提供最快的 Android 系統更新,很多手機品牌的更新都等到用戶頸都長,甚至等到心淡換機還未等到系統升級檔推出。不過一間新的手機公司最近以「A New Phone Every Month」作招徠,承諾會每月推出一次系統更新。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6-03/26/204993/uniqlo_1_4247_3412a6ade77bb15c25f9b44e7327ddc1.jpg

來自印度的手機品牌 CREO 早前在網上展出了他們首部 Android 手機 Mark 1,CREO 認為現時手機的硬件規格都大同小異,要提供更佳的用戶體驗就要從系統入手,為了讓用戶有更佳的 Android 體驗,CREO Mark 1 將會為他們自行研發,以 Android 作為基礎的 Fuel OS 提供每月一次的系統更新,確保用戶每個月的手機都感覺如新。



暫時 CREO Mark 1 的規格配置還未公開,預計在未來數週就會正式發表。傳聞指 CREO Mark 1 會採用金屬機身和前後玻璃的設計,配以 MediaTek Helio X10 八核處理器、3GB RAM、32GB 儲存,並且有 21MP 主相機和 8MP前置鏡頭。Fuel OS 會採用原裝 Android 介面,再配以額外的功能作為輔助。正如 CREO 所言,現時手機的配置都大同小異,這印度品牌的一月一更新策略會否帶起潮流,推動更多手機廠商仿效,相信是消費者最關注的焦點。

資料來源:phonerad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