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緊要靚!港女遊日必買 Hello Kitty 旅客 SIM 卡

虎仔 / 馬日山 2016-10-28 11:26 | 網絡消息
去日本旅行,唔少港女的掃貨目標當然少不了各類「卡哇伊」的 Hello Kitty 精品。如果你準備稍後去日本旅行,當地電訊商 Softbank 日前發表了一款專為遊客而設,粉紅色兼印有可愛 Hello Kitty 圖案的 SIM 卡「Prepaid SIM for Travel」,將會在 11 月中正式上市。

1028-5aFB.jpg

這款 Prepaid SIM for Travel 售價 2,480 日圓(折合 HK$182),在機場、電器舖和 Softbank 的零售店有售。內置 1GB 數據量,有效日期為 31 日,數據用盡後可以 1,620 日圓購買 500MB 增值券繼續使用,SIM 卡在最後一次增值後 360 日就會自動失效。由於是 Softbank 專為遊客而設的 SIM 卡,所以首次使用時需要以護照核實身份,不過好處是支援 Softbank 於當地的 3G 和 4G 網絡,同時毋須設定 APN。這個價格和數據量未必最實惠,但對港女來說,可愛的 Hello Kitty 才是賣點吧!

1028-5a.jpg

資料來源:itmedi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