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Coast 新版 4.0 發佈 速度更快功能更多

虎仔 / 馬日山 2014-12-19 06:24 | Apps
專為 iOS 設計的 Opera Coast 瀏覽器日前推出新版,除了擁有 Opera Turbo 壓縮技術加速網頁瀏覽外,同時更將新聞探索頻道在搜尋列上推播,更新增支援網頁分享至 Line、WhatsApp、微博等。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4-12/19/200323/uniqlo_1_4429_f67622669dd7bdebb01f61e896790793.jpg

Opera Turbo 透過壓縮網頁達到加速效果之餘,亦減少下載網頁到行動裝置的數據量。如果將 Opera Turbo 設定為自動模式,Opera Coast 會根據網路速度,自動啟動網頁壓縮。Opera Coast 的新聞探索功能,讓用戶了解最新發生的事件,毋須搜尋,新聞會以推送方式出現在搜尋欄上方。
 


新增的 Opera Coast 分享按鈕讓用戶透過 Email、SMS、Facebook、Twitter、WhatsApp、Line、微博等和朋友分享。另外,新版 Opera Coast 4.0支援 Apple 最新的 Handoff 功能,透過藍牙和 iCloud 讓用戶可以在支援 Handoff 功能的瀏覽器,繼續瀏覽你未讀完的網頁。
 
Opera Coast
下載:iTunes App Store
售價:免費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