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留底、24 小時刪除!Instagram 新增直播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6-11-22 06:51 | Apps
近期好多人都愛上玩 Facebook Live,既然如此 Instagram 亦唔執輸,昨日宣佈退出兩項新功能,其中一樣就係在 Stories 模式下提供直播功能,讓用戶可以向他的 Followers 直播。和 Facebook Live 的最大分別就是 Facebook 會留底,網民可以日後重溫,而 Instagram 則在 Stories 模式下,影片會在 24 小時後自動刪除,Instagram 認為這個安排令用戶在分享生活時更舒服和不受拘束。

1122-1aFB.jpg

至於另一項新功能則是 Disappearing Message(訊息自動毀滅),這延續了 Instagram 讓用戶無拘束分享的方針,用戶透過 Instagram Direct 發送 Disappearing Message 到其他用戶,相片或影片會在所有人觀看後自動刪除,如果有人多手 Cap 圖或重播,用戶都會獲得通知。自動毀滅訊息由即日起會在 Instagram 推出至於直播功能則會在未來數星期向全球所有用戶提供。



資料來源:instagram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