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推出即斷市!Tesla 尿袋仲難買過 iPhone X

虎仔 / 馬日山 2017-11-18 11:52 | 手機配件
電動車品牌 Tesla 昨晚發表了最新的電動貨車和超級跑車,兩者都要等多一兩年先會出廠。不過 Tesla 官網昨日還推出適合手機使用的流動電源, Tesla Powerbank 一上市就即時售罄,真係比 iPhone X 開賣更加誇張,而且還不知道 Tesla 會否補貨。

1118-1aFB.jpg

Tesla Powerbank 的造型和 Supercharger 電動車快速充電站相似,功能上則和市面的普通「尿袋」差不多,內置 3,350mAh 容量電池,輸出功率為 1.5A / 5V,適合智能手機等小型數碼產品使用。Tesla Powerbank 有 microUSB 和 Lightning 兩個接口,但就沒有 USB Type-C。售價方面要 45 美元(折合 HK$352),雖然比一般「尿袋」貴不少,但仍然一推出就馬上售清。

1118-1b.jpg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