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iPhone 致敬!Samsung 要玩 Touch ID

虎仔 / 馬日山 2016-06-28 11:08 | Samsung
有網站發現 Samsung 有意參考 iPhone 的 Touch ID 設計,以改善其指紋辨識功能。專門介紹 Samsung 手機消息的網站 SamMobile 報導,Samsung 早前申請了兩項有關指紋掃描的專利。第一項專利申請提及到在類似 iPhone、iPad 的圓形 Home 鍵內置指紋掃描器。

0628-3cFB.jpg

第二項專利申請則是將指紋掃描器放在機背,雖然和 iPhone 不相似,但就跟很多 Android 手機的設計,包括華為、LG、Nexus 等十分相似。現時 Samsung 的指紋掃描器內置於長形的 Home 鍵內,成為了 Galaxy 手機的設計特色之一。兩項專利申請要不和 Apple 的 Touch ID 相似,要不就和其他 Android 手機相撞,所以 SamMobile 就懷疑 Samsung 會否正式將專利應用於手機之上。

0628-3b.jpg

0628-3a.jpg

資料來源:sammobi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