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效 Google!Samsung 推自家通用字體

虎仔 / 馬日山 2016-07-25 09:52 | Samsung
有留意科技新聞的話,應該知道 Android 預載的系統字體為 Google 研發的 Roboto(中文、日文、韓文、泰文和印度文責採用 Noto 字體),不少手機品牌為了令品牌形象更加突出,刻意改用其他字體;日前 Samsung 就發表了自家的通用字體 SamsungOne。

0725-4bFB.jpg

SamsungOne 不但會應用於智能手機,還會在平板、電視、微波爐、筆電等,全線 Samsung 電子產品上採用。除了電子產品,就連產品的宣傳物品、廣告板、海報、品牌文化推廣、週邊產品,通通都會見到 SamsungOne 字體的影蹤。



SamsungOne 字體由 Samsung 和 Brody Associate 合作開發,後者在印刷業十分有地位,Samsung 希望新字體有助提升企業形象,讓消費者更能辨析他們的產品。SamsungOne 涵蓋全球 26 種書寫系統、400 多種語言,並且有超過 25,000 個符號。

0725-4a.jpg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