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中正式開賣   Galaxy Note 7 傳後日接受預訂

虎仔 / 馬日山 2016-08-01 10:10 | Samsung
機迷們期待已久的 Galaxy Note 7 明日就會正式發表,明晚 11 點我們會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禮送俾參與討論的網友。預計擁有防水防塵、全新 S-Pen 功能和虹膜掃描技術的 Galaxy Note 7,有說會配備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 和 64GB 儲存,並且有 3,500mAh 電池和 Galaxy S7 相似的 12MP 相機。

0801-4aFB.jpg

不過最受網民關注的,除了是規格和價錢,相信就是開賣日期。有未經證實的消息指 Samsung 會在發佈會舉行後翌日,即 8 月 3 日開始就接受預訂,到 8 月 19 日就會正式上市。有指 Samsung 今次將會再度推出藍色機身,其他包括黑色、銀色和金色都會保留。年初 Galaxy S7 edge 上市時個別顏色出現短暫炒風,今次 Galaxy Note 7 發表又會否一樣呢?

資料來源:droid-lif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