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有真相!複製 Note7 電池爆炸冇難度

虎仔 / 馬日山 2016-10-12 10:13 | Samsung
當 Galaxy Note7 的電池發生爆炸事故的初期,Samsung 不時對外表示手機受到外在熱力影響,最後引發電池爆炸。外國網站 Mashable 就找來 3 部 Note7,在一所消防訓練學校的場地內嘗試將手機推向極限,最後其中一部手機更即場爆炸冒煙,究竟熱力會否造成電池爆炸?

1012-4aFB.jpg

為了嘗試令 Note7 爆炸,Mashable 進行了一項「極限」測試。在測試的頭三天,Mashable 令手機不斷運作,將螢幕設定為永遠亮著,以確保電池不斷被使用,直至電池過低或機身太熱就會關機。之後工作人員進一步對 Note7 加大壓力,例如以磁鐵干擾手機內的指南針,又將手機擺放在 1000-watt 的大光燈前照射。最後其中一部 Note7 抵受不住,電池發生爆炸,螢幕和機身燒至黑色,並且冒出大量濃煙。



Mashable 特別提醒網民,這樣的測試非常危險,千萬不要模仿。另外,他們亦鄭重表明,測試並非正常使用,電池爆炸不一定反映手機設計出現問題。

資料來源:Mashab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