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製防火紙盒只靠陸路運輸  回收 Note7 大陣仗

虎仔 / 馬日山 2016-10-12 10:16 | Samsung
為了 Galaxy Note7 的全球召回,有傳 Samsung 用於善後的開支高達 170 億美元(折合 HK$1,318 億)。究竟開支為什麼這樣龐大?或者從美國 Samsung 向顧客寄出的 Return Kit 可見一斑,因為整套「回收套裝」花了不少心思,以確保運送過程不會再發生嚴重事故。

1012-5aFB.jpg

討論區 XDA Developers 早前收到 Samsung 的回收套裝,裡面有 4 個紙盒、一對防敏感手套、一個防靜電膠袋和說明文件。說明文件表明用戶先戴上防敏手套,將已關機的手機放入防靜電膠袋,最後再放入一層又一層的紙箱。



紙箱是針對受損鋰電池特別設計,擁有防火耐高溫的功能,由於有陶瓷纖維塗層,有機會導致皮膚敏感,於是 Samsung 特別提供防敏手套。紙盒上還表明用戶退回的手機將會不可以空運,換句話說,要全面回收這批有問題手機,Samsung 只可以依靠陸路或海路了。

資料來源:XDA 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