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硬 Samsung!七成 Note 7 用家留守

虎仔 / 馬日山 2016-10-31 09:42 | Samsung
早前我們報導過,受到 Galaxy Note 7 電池事件影響,有調查公司指四成 Samsung 用戶不會再購買 Samsung 手機產品,又有分析員認為起碼有 500 萬至 700 萬消費者會因此改為購買 iPhone 7。結果是否如預期般嚴重?早前再有研究機構公佈調查結果,有 7 成 Note 7 用戶會繼續購買 Samsung 手機。

1031-2aFB.jpg

調查機構 BayStreet 早前發表報告,表示約有 70% Note 7 用家會繼續購買 Samsung 手機,這批用戶大多數都會轉用 Galaxy S7。BayStreet 指離棄 Samsung 的 Note 7 用戶中,估計只有一半會轉用 iPhone,所以推算 iPhone 今年第四季的銷量只會因此增加 20 萬至 30 萬左右。

分析機構 CCS Insight 早前亦撰寫報告,指媒體可能誇大了今次電池事件對 Samsung 的長遠影響。他們表示在 2006 和 2007 年,Dell 和 Nokia 都曾經因為電池問題需要回收產品,最後這兩個品牌都未有受嚴重影響。CCS Insight 表示歷史證明一間公司只要迅速對技術問題作出反應就能夠回復過來。不過網友們認為今次 Samsung 的反應是否合乎你的期望呢?你是留守還是離棄的一群呢?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