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 Galaxy S8 螢幕   三星絕招吸引 Note 7 用戶

虎仔 / 馬日山 2016-11-10 04:46 | Samsung
Galaxy Note 7 因為電池事故需要全球召回,Samsung 在部分市場推出特別安排,讓更換 Galaxy S7 的消費者在 Galaxy S8 或 Note 8 推出時一換一,或以半價購買新機。未知是否為了吸引這批 Note 7 的顧客留下,最近有傳聞 Galaxy S8 會改用較大的螢幕。

1110-3aFB.jpg

韓國傳媒表示,Samsung 將 Galaxy S8 的螢幕刻意加大,是為了吸引原本打算購買 Note 7,喜歡大螢幕的消費者。現時的 Galaxy S7 和 S7 edge 分別採用 5.1 和 5.5 吋螢幕,而 Note 7 則為 5.7 吋螢幕。有報導指 Samsung 正考慮為 Galaxy S8 系列的兩款手機選用 5.7 和 6.2 吋螢幕,而兩塊螢幕都是 Edge 弧形設計,而且包括了 Home 鍵和內涵指紋辨識,令手機的尺寸跟 S7 和 S7 edge 相距不遠。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