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要所有 Note 7 變磚    有電訊商拒絕執行

虎仔 / 馬日山 2016-12-12 10:31 | Samsung
之前提過 Samsung 會在本週四在英國推送系統更新,令在市面仍未交還的 Galaxy Note 7 電池充電值由原本的 60% 進一步跌至 30%。不過在地球另一端的美國,當地的 Samsung 使出的辣招則更強,他們會聯同電訊商向所有 Note 7 推送系統更新,將手機功能全面停止。

1212-4aFB.jpg

要做到這點,Samsung 的系統更新會令手機無法充電,變相令手機在電池耗盡後變磚(除非連接著充電器使用)。當中 T-Mobile 會在 12 月 27 日推送更新,而 AT&T 和 Sprint 則安排在明年 1 月 5 日和 8 日推送系統更新。

不過並非所有電訊商都願意配合,Verizon 日前就發聲明表示,在聖誕新年期間是用戶聯繫家人的高峯期,他們不願意推送系統更新,令 Note 7 用戶和家人失去聯絡或沒有手機可用。另外,Verizon 又指 Samsung 此舉甚至有機會影響在緊急情況下的救援,令用戶陷於險境。至今只有 7% 的 Note 7 用戶尚未交回手機,如今 Verizon 拒絕合作,勢必令 Samsung 的回收計劃更加困難。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