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機身!名字確認!6.2" 大芒 Galaxy S8+ 將繼承 S7 edge

虎仔 / 馬日山 2017-02-13 10:38 | Samsung
在過去數星期,我們一直以 Galaxy S8 和 Galaxy S8 Plus 稱呼兩部稍後發表的 Samsung 旗艦手機,似乎 Samsung 希望手機的名字更加簡潔和容易識別,根據爆料大神 evleaks 的 Twitter,大螢幕的型號將會直接叫做 Galaxy S8+。

0213-2bFB.jpg

不再使用英文「Plus」,直接以「+」符號代替,相信全球各地的消費者都會更容易理解。evleaks 同時亦透過 Twitter 澄清兩款手機的螢幕尺寸,Galaxy S8 將會採用 5.8 吋螢幕,而 Galaxy S8+ 則為 6.2 吋,兩者都是 QHD 2K 解像度和使用 Super AMOLED 面板。兩款 Galaxy S8 手機將會取代去年發表的 Galaxy S7 和 Galaxy S7 edge,至於為什麼不再使用 edge 這稱呼呢?據說是因為兩款 S8 手機均採用 edge 弧形螢幕之故。

從 evleaks 上傳的 Galaxy S8 商標可見,藍色將會是 S8 的機身顏色主打,不過有報導指 Samsung 今年將會加入紫色機身。過往紫色機身的手機甚少,Sony 是其中一間曾經採用紫色的大廠,不知道 Samsung 會否再帶起熱潮呢?
0213-2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