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最後一刀!向大陸 Note 7 推送死亡更新

虎仔 / 馬日山 2017-02-14 10:21 | Samsung
大陸消費者的維權意識近年非常強,尤其是面對國際知名大品牌,反彈的聲音更加大。不知道是否這個原因,Samsung 拖到現在才向大陸國行版本的 Galaxy Note 7 推送「死亡」系統更新。在本週五起,Samsung 會向 Note 7 推送新的軟件,更新後將無法再為手機充電。

0214-1bFB.jpg

Samsung 此舉是為了保障消費者的安全,早前已經在國內推出限制充電量為 15% 的 Note 7 系統更新,現在進一步將充電量限制在 0%,換句話說就是不容許手機充電,並請用戶盡快安排退貨。根據早前 Samsung 官方公佈的數字,全球已經開通的 Note 7 約有 300 萬部,當中有 96% 已經成功召回。Samsung 早前公佈了 Note 7 電池事件的調查報告,又公開了未來防止類似事件再發生的措施,現在於龐大的大陸市場推送「死亡更新」,相信是希望在 Galaxy S8 系列發表前,盡快將事件平息。

0214-1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