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摺機 Galaxy X 要來了

虎仔 / 馬日山 2017-03-03 10:41 | Samsung
Galaxy S8 在月底發表,從流出的諜照可見機身設計和上一代有不少改變,不過始終流於一貫 Galaxy S 系手機的格局。喜歡新設計的網友應該會記得 Galaxy X,傳聞中 Samsung 全新摺機的名字,這款流傳已久的手機似乎快要來了。

0303-1aFB.jpg

除了因為近期有不少 Samsung 摺合式手機的專利文件曝光,顯示 Samsung 的研發已經接近完成階段;更重要的是有媒體發現 Samsung 已經取得了 Galaxy X 的商標註冊。一般而言,品牌都會在準備推出某款產品前,為將要推出的產品名稱進行商標註冊,有指 Samsung 的摺機產品將會有 Galaxy X1 和 Galaxy X1+(分別代號 SM-X9000 和 SM-X9050)兩款。

0303-1b.jpg

據悉 Samsung 最快會在第三季發表 Galaxy X 系摺機,首批 X 系手機會被視為開荒牛,當收集更多用戶意見後,預計明年就會有更多摺機推出。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