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8 變桌面電腦!Samsung DeX 底座搶先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7-03-22 11:36 | Samsung
Microsoft 在發表 Windows 10 時,其中重點介紹的一項功能就是 Continuum,讓 Win 10 Mobile 手機透過底座連接螢幕、鍵盤和滑鼠,令手機變成桌面電腦使用。然而 Windows 手機至今仍然無法流行,市場佔有率更每況愈下。Microsoft 無法做到的,似乎 Samsung 有意透過 Galaxy S8 完成。

0322-5bFB.jpg

一直有傳 Galaxy S8 擁有類似 Continuum 的功能,只要連接底座就能夠變身桌面電腦。日前德國網站 WinFuture 就取得了這個 Samsung DeX 底座的照片和資料,報導指 DeX 有兩組 USB 2.0 接口讓用戶連接鍵盤和滑鼠,亦有一個 30fps 的 4K HDMI 輸出和 100Mbp/s 的 Ethernet 接口和電源輸入。此外,為了幫助手機降溫,DeX 還附設散熱扇。

0322-5a.jpg

要令 Galaxy S8 變成桌面電腦,代價是 149.99 歐元(折合 HK$1,258),是否值得就見仁見智,畢竟這價格足以購買一部 Windows 10 平板,然後連接螢幕使用。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