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完芒仲唔夠? 網友爆三星 S8 不停 reboot?

天問 2017-04-29 00:57 | Samsung
三星 S8 / S8+ 香港要等到 5 月 25 日才開賣,但在外國已爆出不少負面消息,例如早前版主跟大家提過屏幕偏紅的問題,不過關於屏幕偏紅的問題,經三星進行軟件更新後,終於得以解決。一波剛平一波又起,三星再被網民投訴,表示手機出現了不停 reboot 的問題!想了解詳情,看下文吧!

samsung fb.jpg

在美國時間 4 月 29 日,有網民在著名軟件論壇 XDA Developers 出 post 投訴他們的三星 S8 不停 reboot,而 S8 Plus 也受影響。

該帖在討論引起廣大迴響,逾 100 人回覆,樓主表示現時他的 S8 在收到手機的十小時內,已經重啟七次。有網民推測應該是由 SD 卡引起,故建議樓主移除 SD 卡,但最後亦有其他人表示移除後問題仍然存在。到底三星最後會怎樣解決? 這些問題又會否影響網友對三星的信心呢?

Source: Android Author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