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8 傳採用自家 ISOCELL 雙鏡頭相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7-06-29 10:17 | Samsung
昨日我們報導過爆料達人 OnLeaks 上載了,相信是 Galaxy Note 8 的機身設計影片,可以見到手機擁有一個頗突出的雙鏡頭相機結構。究竟這個雙鏡頭相機採用的是什麼技術?昨日 Samsung 於 MWC 上海發佈的 ISOCELL 感應器,似乎給了我們一些啟示。

0629-4aFB.jpg

以往 Samsung 都是以 ISOCELL 技術去稱呼他們自家的感光元件,今年 Samsung 直接了當將 ISOCELL 作為感光元件的品牌。Samsung 昨日發表了多達 4 款 ISOCELL 感光元件:Bright、Fast、Slim 和 Dual,從名字可以知道它們分別以高亮度和色彩保真度、快速對焦、體積纖薄和雙鏡頭作為賣點。

0629-4b.jpg

雖然 Samsung 未有透露這 4 款 ISOCELL 感光元件何時會應用在手機上,或者會再哪些手機上採用,但外界有傳 Galaxy Note 8 的雙鏡頭就是採用 ISOCELL Dual 感光元件。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