較上一代更長氣!爆 Galaxy S9 電池容量

虎仔 / 馬日山 2017-12-19 14:07 | Samsung
有關 Galaxy S9 和 S9+ 的傳聞可謂日日新鮮,幾乎每天都有至少一兩單,由機身設計、規格功能到發表和上市日期應有盡有,今天有大陸傳媒則率先披露 Galaxy S9 的電池容量。不善忘的網友可能都記得去年這個時候,Galaxy Note 7 的電池事件弄得滿城風雨,消費者自然對 Samsung 新手機的電池更加關注。

1219-2aFB.jpg

幸好 Samsung 知恥近乎勇,在今年上市的 Galaxy S8 和 Note 8 都未再出現嚴重電池事故,除了加強把關工作,今年的新機電池容量都沒有去年的進取,明年上市的 Galaxy S9 又如何呢?大陸傳媒報導指,Galaxy S9 將會配備 3,200mAh 電池,較去年 Galaxy S8 的 3,000mAh 電池容量多了 6.25%。

Galaxy S8 和 S8+ 只支援 Samsung 自家的 Adaptive Fast Charge 和 Qualcomm Quick Charge 2.0,不過爆料者透露明年上市的 Galaxy S9 和 S9+ 將會升級支援 Quick Charge 3.0,不過 Snapdragon 845 的 QuickCharge 4+ 則還未支援。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