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撼 Apple AirPower!三星將推全新 DeX 無線充電座

虎仔 / 馬日山 2017-12-27 10:31 | Samsung
和 iPhone X 一同發表,至今還未上市的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預計明年首季才會開售。Apple AirPower 的賣點之一是可以同時為 iPhone、Apple Watch 和 AirPods 無線充電,有外國網站指 Samsung 亦可能在發表 Galaxy S9 時照辦煮碗,公開全新的無線充電的產品。 

1227-2aFB.jpg

有傳聞指 Samsung 已經準備好一系列全新的配件,配合 Galaxy S9 和 S9+ 一同發表。除了採用 Alcantara 材料製作的手機保護殼,有指 Samsung 亦考慮將無線充電板和 DeX 合二為一,用戶使用全新的 DeX Pad 就可以同時無線充電和連接鍵盤、滑鼠和螢幕,將手機當成桌面電腦使用。

現時有關 DeX Pad 的資料流出不多,有指 Galaxy S9 會在明年 2 月 25 日發表,屆時就知道 DeX Pad 的設計和實際功能了。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