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後兩星期上市!話你知 Galaxy Note 9 開售日期

虎仔 / 馬日山 2018-07-12 11:16 | Samsung
電子產品發表和正式上市往往不會在同日進行,好像去年發表的 Apple 無線充電板 AirPower,發表至今已經接近一年還未上市。正所謂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很多人都關心將會在 8 月 9 日於紐約舉行發佈會的 Galaxy Note 9 何時上市,韓國傳媒昨日給粉絲們一個答案。

0712-3bFB.jpg

雖然有傳 Galaxy Note 9 的外形設計跟上一代非常相似,但之前的傳聞指 Samsung 在功能上會作出調整,例如有全新的多功能 S-Pen 手寫筆和 4,000mAh 大容量電池,仍然有不少消費者期待此機。韓國傳媒 ETNews 昨日報導指,Samsung 會在發佈會後兩星期在當地上市,亦即是 8 月 24 日,比起去年 Galaxy Note 8 造了足足 3 星期。報導指 Samsung 希望藉此取得優勢,因為競爭對手 Apple 的新 iPhone 預計會在 9 月中才有望推出。

0712-3a.jpg

Galaxy Note 9 除了準備在 8 月 24 日於韓國上市,Samsung 亦在中國大陸作好準備,日前有大陸傳媒發現 Note 9 已經取得了工信部的入網許可,大陸版將會支援 TD-LTE、FD/TD-SCDMA、WCDMA、CDMA2000、CDMA 1X 和 GSM 網絡,並且為雙 SIM 卡版本。

0712-3c.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