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雙芒怪機  ZTE Axon M 下月中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17-09-28 11:02 | ZTE
最近有關 Samsung 將會推出新款的摺疊式手機的傳聞又再度出現,不過實際發表時間眾說紛紜,有說是明年發表,亦有傳聞指摺機要等到 2019 年。在等待之際,大陸品牌中興卻準備在美國推出一款設計特別的摺機 Axon Multy,我們早前亦報導過,不過現在有更多詳情。

0928-1bFB.jpg

網站 Android Authority 宣稱取得了這部摺機的相片,從相片未必可以想像得到摺機的設計。機身的正面和背面均為 1080p 解像度螢幕,當攤開後就會形成一塊 6.8 吋,解像度 1,920 x 2,160 的平板。由於並非螢幕具有摺疊或彎曲能力,並閃爍平板後螢幕中間會有一條粗黑的螢幕邊框,據說中興會特別為 Axon Multy 製作介面,讓手機螢幕兩邊各自顯示不同 Apps,用戶就可以體驗與別不同的 Multi-tasking 體驗。

0928-1a.jpg

Android Authority 又提到,中興可能會以 Axon M 的名字發表新機。一般而言摺機的機身都會較厚,Axon M 亦不例外,但手機的厚度應該在 10mm 以下。規格方面,有傳會使用過氣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20,搭配 4GB RAM 和 32GB 儲存,並且有 3,120mAh 容量的電池。手機有機會在 10 月 17 日於紐約發表,售價約 650 美元(折合 HK$5,077),並在美國電訊商 AT&T 發售。

資料來源:androidauthor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