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宣佈開始推送 Lumia Cyan 軟體更新至現有手機

Keith Yim 2014-07-17 19:23 | Nokia
Microsoft Device 發佈新聞稿,宣佈即日起,開始為 Nokia Lumia 手機推送以 Windows Phone 8.1 為基礎的 Lumia Cyan 更新至現有的 WP8 Lumia 手機全系列款式上,讓舊有的 Lumia 手機用戶都可以享受到 WP8.1 系統更新,以及另外加入的其他新功能。

Lumia-Cyan-update_feat.jpg




Lumia Cyan 更新是以 Windows Phone 8.1 系統為基礎,因此更新後手機可使用像是 Action Center 控制中心、WordFlow 英文滑動輸入、新版動態磚介面等功能;此外一些應用程式也做了改版或加入新功能,如新的 Nokia Camera、全新改版的 Storyteller、可將 App 安裝至 microSD 記憶卡上、Lumia 1520 加入 Dolby Digital 5.1 聲道錄影等功能,並有新的 Adobe Photoshop Express、Creative Studio 以及 Video Tuner App。

新功能簡單介紹如下:

主螢幕上的第三列動態磚 - 您可透過三列自定動態磚及選取一張主螢幕背景圖片襯托系統動態磚,設置專屬於您的主螢幕。

Action Center控制中心 - 只需指尖輕輕一掃即可調出設置和讀取通知。

Word Flow 鍵盤 - 只需在智能手機鍵盤上按英文字的字法串法順序滑動手指輸入而非逐個字母點擊,省時省力。

商業支援 - 唯一植入了 Office for Windows Phone 的智能手機可使工作變輕鬆,讓您可以查看、編輯以及與任何人共享文件。全新的企業級功能保障公文安全,更容易進入查看。

加強版 Nokia Camera - 媲美專業攝影和更新的手機相簿 Camera Roll。可直接從相機更快進入您的影像、影像編輯和分享。直接在手機相簿中重新構圖和高解析度變焦。

升級版Storyteller、Living Images - Storyteller將您最美好的回憶自動產生影片並配上背景音樂,在您最喜愛的社群網絡上分享您的 Storyteller 故事。 在Lumia 1520 手機上,Living Images 可讓靜止的圖片顯示動態效果。

在 MicroSD 記憶卡上安裝應用程式 - 您現在可將應用程式轉移至記憶卡,以騰出 Lumia 上的記憶空間。

具有環繞音效的 Rich Recording - 使用 Lumia 1520,您可以透過 Dolby Digital Plus 5.1 sound(杜比數碼5.1聲道環迴立體聲)技術捕捉和重現比以往更加真實的沉浸式視訊。

Nokia Device Hub - 輕而易舉管理所有配件。

Adobe Photoshop Express 和 Creative Studio - 讓影像的後期編輯變得更加簡易和豐富

Video Tuner - 專門為Windows Phone 8.1 用戶度身定制,是一款嶄新與獨特的應用程式,用戶可以直接從Lumia上快速編輯和共享高品質的影片。透過一系列工具如裁剪、旋轉、翻轉和鏡像以及調節影片播放速度;調整音量和音樂;使用有趣的濾鏡、效果以及更多功能,輕鬆輸出令人驚艷的影片上傳至社群網絡、OneDrive雲端儲存服務或與朋友家人分享


▲ Lumia Cyan 的新功能介紹影片。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