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爆和 Google 合作   Nokia 明年新機有新系統 

虎仔 / 馬日山 2016-12-05 09:35 | Nokia
在 Google 終止生產 Nexus 手機後,市面上再沒有採用原裝,無添加 Android 系統的手機了。最接近的相信是 Motorola,他們的系統並沒有像 LG、Samsung 等品牌為介面加入大量自家元素和改動,盡量保持和 Android 原本的相近,這決定受到不少消費者歡迎。

1205-1aFB.jpg

如果你都喜歡貼近原裝 Android 的系統,明年重新登場的 Nokia 手機可能正合你心意。由 1994 年就在 Nokia 工作的老臣子 Arto Numella,現在正掌管取得生產 Nokia 手機授權的 HMD Global,日前他在接受路透社訪問時透露 HMD 和 Google 已經達成某種合作關係,HMD 會在 Google 的協助下研發自家的智能手機系統。雖然 Numella 未有透露進一步資料,報導估計明年 Nokia 的手機極有機會使用沒有垃圾軟件,貼近原裝的 Android 系統。

Numella 在另一個訪問中向彭博通訊社表示,Nokia 一直以簡約、易於使用、內容和品質作為賣點,這些元素將會和高超的工業設計混和。如果 Nokia 的手機沒有自家的介面,會不會淪為一部沒有個性的 Android 手機?是否能夠和其他品牌競爭,以達到 Numella 所言,成為智能手機市場的一個主要競爭對手呢?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