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機回歸!4.27 登場!HMD 發表 Nokia X 新版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16 09:30 | Nokia
在 HMD Global 未取得 Nokia 手機的生產權之前,不善忘的網友可能會記得 Nokia 曾經推出過 Android 手機。這款在 2014 年 MWC 發表的手機叫 Nokia X,當時用上了類似 Windows Phone 的方格介面,Nokia 使用 Android 系統是當年的大新聞,而 Nokia X 亦可算是品牌歷史的重要一頁。

0416-5bFB.jpg

事隔 4 年之後,Nokia X 可能會回歸,近日大陸不少戲院的電子廣告板都出現了 Nokia X 的廣告,上面的資訊不多,只見到兩部手機的機側構成了英文字母「X」,而文字則寫著「Nokia X」和「4 月 27 日 / 震撼登場」。有趣的是,之前有關新版 Nokia X 的消息幾乎沒有,而 HMD Global 將會發表的究竟是英文字母「X」,還是像 iPhone X 一樣是羅馬數字「X」,即 Nokia 10 的意思,現在還未清楚。

0416-5a.jpg
▲ 這是戲院的電子廣告板,並非手機的相片,唔好搞錯。

2014 年上市的 Nokia X 系列手機,是主打低階市場的 Android 手機,如今在普羅市民會去的電影院作宣傳,亦有可能是低階手機。假如下週五發表的是 Nokia 10,或許就是 iPhone X 一般定位為品牌的高階旗艦,甚至因為有獨特的功能而用上「X」去命名。HMD 取得 Nokia 品牌授權後所推出的復刻版手機,全部都是經典的功能手機,2014 年的 Nokia X 既不經典,亦非功能機,究竟 HMD 甚麼葫蘆賣甚麼藥,可能要到 4 月 27 日才有答案。

資料來源:IT 之家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