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 Friends 絕交!傳 LG G6 放棄模組式配件擴充

虎仔 / 馬日山 2016-10-24 11:08 | LG
今年年初 LG G5 發表時,最予人驚喜的相信是模組式配件的概念,透過一系列 LG Friend 加強 G5 的功能,例如提升手機的音質,加入實體拍攝操控按鈕,又有 360 度全景相機等。不過近日有韓國傳媒指,由於這設計未能吸引消費者,LG 決定放棄這嶄新的設計。

1024-4bFB.jpg

韓國傳媒 Electronic Times 引述業界的消息人士,縱使 LG G5 的功能充滿創意,不過 LG 已經意識到用戶對於需要額外購買配件,並且抽插更換才能夠獲得不同功能表示反感,加上這些模組式配件價格相對昂貴,例如 360 相機、VR 眼罩和藍牙耳機都超過 200 美元。就算 LG 花了數年時間開發 G5 的模組式設計,但集團已經決定推出一部滿足用戶期望的新機,而不是冒險提供用戶不要的功能。

1024-4a.jpg

換句話說,明年發表的 LG G6 將會向模組式設計說再見,回歸設計基本步。不過這報導是否屬實實在存疑,因為今年年初 LG 曾經表示 G5 的模組將會支援未來的機種,如今報導則和 LG 的說法大相逕庭。

資料來源:ETNew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