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揭註冊新商標  日版 LG V20 或變國際版

虎仔 / 馬日山 2016-11-10 04:41 | LG
網友們還記得 10 月中,我們報導過 LG 為日本電訊商 KDDI 定制的 LG V34 isai Beat 嗎?這部被認為是迷你版 LG V20 的手機,擁有和 V20 幾乎一樣的規格,例如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32GB 儲存,16MP+8MP 廣角雙鏡頭、5MP 前置鏡頭等,但就採用較細小的 5.2 吋 WQHD 螢幕,並擁有 IP67 防水防塵功能。

1110-2aFB.jpg

正當不少網民對於日本消費者非常葡萄,原來 LG 亦有第二手準備。日前有網站發現,LG 於歐洲註冊了 LG V20 S 的商標,有指就是為將 LG V34 isai Beat 推出國際版作的準備。眾所周知,亞洲消費者鍾情大屏幕手機,然而歐洲市場則喜歡較細的螢幕。LG 有可能將 LG V34 以 LG V20 S 名義在歐洲推出。除了上述高階配置外,LV V34 同時擁有頂部的 Second Screen 副螢幕、指紋辨識、Quad-DAC 和 B&O 音響。



日本版預載了 Android 7.0 系統,預計 LG V20 S 亦一樣;日本版會在 11 月中上市,如果 V20 S 真有其事,在聖誕前發表亦非常合理。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