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出事都唔怕!LG G6 繼續採用可換電設計

虎仔 / 馬日山 2016-11-28 09:54 | LG
早前我們報導過 LG 將會放棄 G5 的模組式設計,不會在下一代旗艦機 LG G6 上使用。既然如此,LG 大可以乘機跟隨各主流生產商改用內置電池設計,這樣手機防水防塵就能輕易解決。不過韓國傳媒日前報導,LG 會繼續採用可換電的機身設計,原因竟然受競爭對手 Samsung 啟發。

1128-2aFB.jpg

根據韓國先驅報的報導,電池可以更換能夠吸引喜歡有此需要的消費者,還因為能夠避免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電池問題重蹈覆轍。假設電池出了問題,只需更換電池就可以,根本毋須召回手機,甚至徹底停產。報導指 LG G6 會引入 Note 7 都有的虹膜識別功能,而且會和前置鏡頭共用一個鏡頭,還有還未發表的 LG Pay 支付方法。先驅報表示 G6 還有一項獨一無二的功能,但現時還是保密狀態。

LG G5 無法達到預期的銷售目標,市場的反應亦麻麻;手機部門將需要在 G6 上扭轉劣勢,預計新機明年 2 月 MWC 期間就會發表。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