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疑似 LG G6 真機相片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7-01-30 10:35 | LG
上星期版主分享過宣稱是 LG G6 的上半身相片,日前有韓國網站則有另一個角度,疑似是 LG G6 的相片流出。雖然這是第二幅 LG G6 的相片,但說實在,兩幅相片其實沒有多大分別。經歷過 LG G5 的失敗之後,LG 不但放棄了模組式設計,還在機身設計上作出重大突破。

0130-1aFB.jpg

傳聞指 LG G6 會用上金屬機身,搭配近乎零邊框的螢幕設計,令到屏佔比高達 90% 以上,而且天線用上了外露式,是否吸引到消費者則要留待正式發表後才知道。由於放棄了沿用多年的可更換的電池設計,令到 G6 可以擁有防水防塵的機身,這個安排未必能令所有消費者滿意,但卻能和競爭對手的旗艦機睇齊。

有指 LG 會為 G6 配備 5.7 吋螢幕,搭配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亦有傳聞指 Samsung 獨攬首批 Snapdragon 835,令 LG 需要改用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LG G6 預計 2 月 26 日就會發表,到時就知道答案。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