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網站爆料!LG G6 還有 Compact 和 Lite 版

虎仔 / 馬日山 2017-02-03 11:31 | LG
月底舉行的 MWC 2017,可以預計 LG 會發表旗艦機 G6,不過並非所有消費者都能夠負擔高階機種,LG 亦要照顧其他消費群,所有 G6 系列應該會有規格稍遜的型號。日前有網站發現 LG 已經為一系列和 G6 有關的名字作商標註冊,如果通通推出的話,會有多達 9 款手機。

0203-2bFB.jpg

LG 登記了的商標包括 G6 Compact、G6 Lite、G6 Hybrid、G6 Prix、G6 Forte、G6 Fit、G6 Young 和 G6 Sense。外界估計最有機會推出的應該是 G6 Compact 和 G6 Lite,從名字猜測,G6 Compact 將會是迷你版,而 Lite 則是低階版本。以 LG G4 為例,就推出了效能稍次的 G4 Beat、G4c 和 G4 Stylus。

0203-2a.jpg

不過以 LG 過往的慣性,並不會在旗艦機發表的同時,宣佈低階的型號,以避免搶了風頭和拉低旗艦機的銷量,所以 LG G6 的低配版可能要到年中才有望出現。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