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7 ThinQ 未上市已被 Out!秘密武器今夏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18-05-04 08:18 | LG
昨日才發表的 LG G7 ThinQ 尚未開賣,話咁快就已經 Out 咗?多得豬一樣的隊友,美國電訊商 AT&T 神助攻,讓消費者知道 LG 還有秘密武器在手,今年夏天就會發表。事緣美國三大電訊商 AT&T、T-Mobile 和 Verizon 在 LG G7 ThinQ 發佈後,後兩者只是輕輕帶過,前者更是絕口不提,美國傳媒發現有古怪,於是向 AT&T 查詢。

0504-4bFB.jpg

結果 AT&T 透露他們沒有計劃銷售 LG G7 ThinQ,但同時表示 LG 將會為他們提供一部獨家的手機,並會在今年夏季推出。AT&T 未有進一步提供該秘密武器的詳情,不過外國傳媒估計,能夠令 AT&T 放棄銷售旗艦 G7 ThinQ,很大機會是一部同樣高階,甚至功能更強的手機。之前有傳聞指真正的 V30 升級版 V35 ThinQ 正在開發中,而 LG 亦暗示 V 系手機將會繼續採用 OLED 螢幕,比起使用 LCD 面板的 G7 ThinQ 更高階。

0504-4a.jpg

美國多間電訊商將會在 5 月底、6 月初開始發售 G7 ThinQ,雖然 AT&T 的神秘新機不一定會在香港推出,不過 LG 如果只為美國單一電訊商獨家生產旗艦機,實在不合成本效益,所以高階旗艦推出國際版的機會很大。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