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 PS Vita 設計  專利文件爆 Pixel 手機新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7-06-28 11:43 | Google
日前我們報導過 Google Pixel 2 和 Pixel XL2 的規格,似乎未算吸引,如果網友亦有相同的想法,或者睇完今日的報導或者會有所改觀。近日 Google 獲得一批新的專利,其中一項是和智能手機的設計有關,或許會在未來的 Pixel 手機上出現。

0628-2aFB.jpg

和 PS Vita 的功能相若,Google 的專利是在手機機背安裝觸控板,用戶可以透過點擊或拖拉等手勢動作操控手機,例如用戶開啟音樂播放器後,能夠利用機背觸控板調節音量,又或者利用觸控版控制瀏覽器的網頁放大縮小。其他應用還包括毋須阻礙欣賞圖片的情況下,撥動機背瀏覽相片,亦可以利用特定手勢打開指定 Apps 或功能,例如畫 C 字打開相機等。

0628-2b.jpg

暫時不知道 Google 何時會將新的專利應用於手機,不過有指 Pixel 2 和 Pixel XL2 會採用金屬混合玻璃的設計,或者內置了觸控板功能亦說不定。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