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生仔係唔同啲!Google 確認 Pixel 2 超長更新期限

虎仔 / 馬日山 2017-10-20 06:01 | Google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用戶不時爭拗那個平台比較優勝,每當提到廠方對手機的支援程度,例如更新的頻率和系統升級的年期,Android 用戶往往無聲出,因為 Apple 為 iPhone 提供 5 年的系統更新期限,的確令其他 Android 手機望塵莫及,不過情況似乎有所改善。

1020-3aFB.jpg

Google 近年嘗試將距離拉近,之前已經公佈 Nexus 手機獲系統更新的年期為 2 年,保安更新則為 3 年。最近上市的 Pixel 2 和 Pixel 2 XL,Google 更明確在官方網站寫明,兩款新機會獲得的系統更新期為 3 年。除了令消費者買機時更有信心,知道手機會更加安全,在另一角度去看增加了的 1 年系統更新期限,代表 Google 在研發 Pixel 2 和 Pixel 2 XL 的硬件時,已經預算手機至少能夠使用 4 年。

1020-3b.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