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Tango 非聯想獨家   ASUS ZenFone AR 明年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6-11-16 00:48 | Asus
聯想的 Phab 2 Pro 是現時全球首部整合 Google 研發 Project Tango AR 擴增實境技術的 Android 手機,原定在今年夏天推出,及後延期至今年 10 月,早前終於在部分地區接受預訂。這部遲來的 Phab 2 Pro 現時還是市面唯一 Project Tango 手機,但明年 1 月就會有競爭對手登場。

1116-3aFB.jpg

網站 The Information 日前報導,華碩 CEO 沈振來表示公司將會在明年 1 月舉行的 CES 2017 消費電子展上,發表支持 Project Tango 的全新手機 ZenFone AR。這款手機會延續品牌的高性價比策略,在提供 Google Project Tango 的高級功能之餘,同時維持相對的價格競爭力。沈振來未有透露 ZenFone AR 的規格,但聯想 Phab 2 Pro 則採用 Snapdragon 652 處理器、4GB RAM 和 64GB 儲存,並配備 6.4 吋 2K 解像度螢幕和 8MP / 16MP 相機。

1116-3b.jpg

除了 ZenFone AR,明年 2 月底舉行的 MWC 2017,ASUS 亦會有新機發表,其中之一是 ZenFone 4 (2017),手機會在攝影能力上有所增強,並且會在發表後不久就會上市開售。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