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s On!林志穎「爆」出 iPhone 7 實機,雙鏡頭確認!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6-08-23 15:10 | Apple
距離新一代 iPhone 發表的日子愈來愈近,有關新 iPhone 的諜照、規格等傳聞,一早就已經爆得七七八八。到底這些傳出的消息是真定假,網友們都有兩個不同的參考指標:最正路的,當然是等待 Apple 官方確認;然而不少網友卻會將目光放在藝人林志穎身上-因為不知是甚麼原因,佢總是能夠發佈會之前,搶先試用 Apple 新產品。最近網上又再出現林志穎手持疑似 iPhone 7 Plus 的照片,今次又可以確認到甚麼消息呢?

iPhone 7(Facebook).jpg

從網上出現的照片中,可以見到林志穎手持着一款有着 Apple Logo 的手機,由於機背左上角很明顯可以看到雙鏡頭配置,和過往舊款的 iPhone 設計不同,因此可以猜測,他手持的應該就是 iPhone 7 Plus。事實上,林志穎所「爆」的料可信性可謂相當高,過去就像 iPhone 5、iPhone 5C 以及 iPhone 6,都是由林志穎率先「爆」出實機圖。

雖然目前未能確認,林志穎手上的 iPhone 7 Plus 是工程測試機、模型機抑或可開機使用的實機,同時亦未能很完整地展示手機的整體外型,不過機背左上角的雙鏡頭特色卻非常明顯,同日前流出的 iPhone 7 Plus 實機諜照相吻合。如果 iPhone 7 Plus 的雙鏡頭真係咁嘅設計,網友又點睇呢?

來源:驅動之家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