襯返 iPhone 8!urBeats3 耳機靜雞雞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7-09-14 12:19 | Apple
每次 Apple 新產品發佈會後,除了主角登場外,其實還有一系列的配件排住隊開賣。除了大量配合 iPhone 8 的保護殼、保護套,Apple Watch Series 3 的錶帶,Apple 昨日還發表了全新的 urBeats3 有線耳機,使用 Lightning 接口再配上黑、金、銀 3 色,明顯就是配合 iPhone 8 而設。

0914-1bFB.jpg

Apple 指 urBeats3 有微調的聲學設計,耳機有軸向對齊的驅動器,又有穩定在耳朵的翼尖和磁性耳塞。它的線控可以啟動 Siri,接聽電話和控制音樂播放。除了 Lightning 版本,Apple 亦照顧 iPhone 6s 和 iPhone SE 用戶,提供 3.5mm 耳機接口的版本,但顏色就改為灰、黑、白或藍。urBeats 3 耳機售價 HK$788,兩個版本的售價相同。

0914-1a.jpg

資料來源:App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