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供不應求 專家分析短缺持續至明年中

虎仔 / 馬日山 2017-09-18 09:09 | Apple
對於 Apple 產品的預言,凱基証券分析師郭明錤比很多人都通透,在 iPhone X 尚未發表前,他已經斷言 iPhone X 的產量不足會令到手機嚴重供不應求。事實上,Apple 亦未有將 iPhone X 的預訂日期和 iPhone 8 睇齊,並將預訂和開售日期分別定在 10 月底和 11 月初。

0918-2aFB.jpg

不過 10 月底才接受預訂,就是否能夠滿足所有消費者的需求呢?根據郭明錤最新的研究報告,預計 iPhone X 的需求在 2018 年上半年仍然無法滿足。他相信 iPhone X 的全螢幕設計和 Face ID 面容辨析技術將會吸引換機客,不過受限於產品供應,預期供不應求狀況會在明年上半年維持。如果郭明錤的分析屬實,想盡快有新機用,盡早訂機似乎是唯一方法。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