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地鐵月台變客廳   iOS 11 AR 好好玩

虎仔 / 馬日山 2017-09-21 11:57 | Apple
你可能不太察覺,不過 AR 擴增實境技術已經開始在我們的生活出現,昨日開放更新的 iOS 11,Apple 就加入了 AR 功能,而 Android 手機例如 ASUS ZenFone AR 亦同樣以 AR 作為主打。除了用於遊戲,亦在日常生活上提供不少方便。

0921-2aFB.jpg

瑞典傢俬品牌 IKEA 就在美國率先推出「IKEA Place」iOS App,利用 iOS 11 的 AR 技術,用戶可以將 IKEA 產品目錄內的傢俬,以擴增實境的方法在家中展示,這樣的話就可以在購買前先看看傢俬和家中設計是否相襯,哪種顏色最好看。「IKEA Place」iOS App 暫時只在美國 App Store 上架,香港 App Store 未有提供。



當然在無聊時,這個 AR App 還可以讓你自娛一下,例如在美國有網民就在等車時,於地鐵月台玩「IKEA Place」,在月台放置幾張虛擬梳化。如果在地鐵車廂放一張「私人關愛座」,自 High 一下都不錯。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