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現有用戶,有需要升級 iPhone 8 嗎?

虎仔 / 馬日山 2017-10-02 13:36 | Apple
香港人更換手機的週期往往比外國用戶短,就算不是熱衷玩手機的一般用戶,不少都會一年換一機,當 iPhone 8 早前正式上市後,版主身邊有不少對手機不太熟悉的 iPhone 7 用家,都不約而同發問同一問題,究竟有沒有必要升級 iPhone 8?

1002-6aFB.jpg

iPhone 7 和 iPhone 8 無論在尺寸以至功能上都十分相似,當然兩者還是有明顯分別,例如 iPhone 8 有新的處理器,更強的防水防塵能力,有無線充電功能,還可以有更多的拍攝模式,不過 iPhone 7 亦非完全捱打,例如它擁有較大容量的電池,不過並不代表使用時間較長,因為 iPhone 8 的 A11 處理器比較省電,使用時間亦相對較長。網站 Pocketnow 製作了一段影片,可算是 iPhone 7 vs iPhone 8,現有用戶應否升級的懶人包,跳轉可以睇睇。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