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清關係!LG 沒有為 iPhone X 提供螢幕

虎仔 / 馬日山 2017-12-29 11:19 | Apple
iPhone X 最有「特色」的地方,除了取消了 Touch ID 指紋辨識,相信就是 M 字額全螢幕。不過在 iPhone X 上市不久就傳出個別螢幕出問題,突然出現貫穿整塊螢幕的綠色線條,令人質疑 OLED 螢幕的品質,畢竟這是 Apple 首次在 iPhone 使用 OLED 螢幕。

1229-5aFB.jpg

在 iPhone X 尚未上市,就已經流傳 Apple 會向 Samsung 和 LG 採購 OLED 螢幕面板,當 iPhone X 的螢幕出現問題時,有網民就懷疑是否跟 LG 有關。日前這個謎團終於有了答案,LG Display 日前確認他們在 2017 年尚未向 Apple 供應 iPhone X 使用的螢幕,換句話說,現時市面上的 iPhone X 都是採用 Samsung 的 OLED 螢幕。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