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燈又爆新 Bug!iPhone 8、iPhone X 影相靚又如何?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06 08:22 | Apple
最近 iPhone X 獲美國消費者機構選為最佳拍攝手機,不過相機功能強勁又如何,假如有 Bug 無法正常運用的話,還是會被扣分。iPhone 8 和 iPhone X 是 Apple 去年發表的手機,上市至今不斷傳出不同的 Bugs 和問題,最近有爆出和相機有關的 Bug。

0306-1aFB.jpg

未知是否歐美多處都受寒流侵襲,有 iPhone 8 Plus 用戶最近在 Apple 官方討論區表示,閃光燈在室外寒冷環境下無法正常運作。除了拍攝時不能用閃光燈,就連電筒功能都告失效。用戶確認閃光燈失靈跟氣溫有關,因為當他回到比較溫暖的室內,手機溫暖起來,閃光燈又恢復正常。有用戶甚至在討論區大吐苦水,表示準備在外邊拍下雪景,但閃光燈拒絕運作,令相片黑麻麻沒有睇頭,偏偏在溫暖的室內就運作如常。

這問題已經存在了一段時間,只是近日多處天氣轉冷,所以令更多問題浮現。這亦非 iPhone 8 Plus 獨有,因為回應的 iPhone 用戶中,包括了 iPhone 8、8 Plus 和 iPhone X,反而舊機沒有類似問題。有網民表示智能手機在嚴寒下出現異常可以理解,但不明白為什麼只有最新最貴的才出事,有人歸咎 Tim Cook 主政的年代沒有以往般重視品質監控所致。

資料來源:forbe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