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Google Play 挑機!華為自家軟件商店全球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05 10:06 | Huawei
作為全球第三大手機生產商的華為,終於向 Google Play Store 挑機,他們將會仿效 Samsung 推出自家軟件商店 AppGallery。早前發表的 Huawei P20 和 P20 Pro 已經率先預載,而其他華為的手機亦可以下載使用。這是繼 Apple、Amazon、Google 和 Samsung 後,再有手機生產商擁有自家軟件商店。

0405-2cFB.jpg

華為 AppGallery 的主要客群為亞洲市場,提供的軟件和遊戲亦是針對亞洲消費者的口味和需求,AppGallery 主要分為 5 個部分:Featured、Category、Top、Manager 和 Me。在 Me 部份,用戶可以進行設定和管理 Apps 的喜好。由於 AppGallery 不是大陸專屬的軟件商店,所以用戶可以下載到 YouTube、Instagram 和 Facebook 等軟件,而大陸軟件例如微信、高德地圖、QQ 音樂當然亦包括在內。未來 AppGallery 將會提供更多第三方軟件和服務,有興趣的華為手機用戶可以透過 wap2.hispace.hicloud.com 下載和安裝。

0405-2a.jpg 0405-2b.jpg

資料來源:androidcommun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