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收風:Sony Xperia Z4 vs Z3 八大升級與不同

Keith Yim 2015-01-07 20:05 | Sony
今年 CES2015,Sony 沒有公佈過任何一部新手機。相信大家聽過唔少傳聞,都話 Sony 今年重點手機,應該係稍後時間先會公佈。重點之作,應該係 Sony Xperia Z4 吧 (如果唔改名)。台灣版主Daniel,透過一個唔可以公開的線人,聽到不少關於傳聞 Sony Xperia Z4 的一切。版主事先聲明,以下分享,主要由線人講出來,大家不如由版主以往爆料的準確度,再睇下線人所講的,跟互聯網傳聞又似唔似,自己再判斷。最後講一句,有齊傳聞的功能,Sony 迷應該會好開心!希望如此!

64.png

根據線人透露,內部代號為 Ivy 的 Sony Xperia Z4 將同樣維持 Z 系列一貫的纖薄外型設計,不過在金屬邊框上則會加入亮面質感的烤漆。此外,Xperia Z4 會有藍色機身版本!而 Xperia Z4 將會加入防水的 Micro USB 埠,位置就配置在機身下方,咁樣,USB 埠不需要再有蓋,使用上會方便好多。也因為呢個設計,機身上的充電金屬接點失去存在的必要,將會被取消。

屏幕部分,Xperia Z4 將維持 5.2 吋 Full HD ,而美國版本則會推出 2K 版本,不過考量到續航力問題,用相對慳電 Full HD 芒,似乎不是一件壞事。消息人士亦指出,為順應自拍潮流,Xperia Z4 的前鏡頭將會有所提昇,而且 Z4 無減少電池容量,將維持高檔容量配置。

索尼影業被駭,竟連 Xperia Z4 設計一併流出?
▲根據 ePrice 版主所得到的消息,當時 Sony 遭北韓駭客攻擊而流出的相片,是真正 Xperia Z4,雖然我們無法證實。

SAM_00960.jpg
▲雖然我們不知道 Z4 主鏡頭是否有機會加入大家非常期待的光學防手震,但 Xperia Z3 的主鏡頭擁有 25mm廣角、1/2.3 吋大感光元件、4K 錄影功能,其實已經好實用。比較讓人期待是前鏡頭像素有無提升,如果可以一口氣提升到 Xperia C3 的自拍鏡等級,相信很多人應該會毫不猶豫出手。不知道各位期不期待呢?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