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Performance 7 月先有?Sony Xperia X 系列賣價、開賣日期全曝光

Lawrence 2016-05-04 12:31 | Sony
在 HTC 正式發佈了年度旗艦 10 之後,主流 android 大廠就只剩 Sony 未有新機在香港推出。確實,對於 Xperia X 這個系列, Sony 在歐洲市場的動作相對比較積極,好像官方日前已經正式在多個歐洲國家官網開放 Xperia X 的新機預購,而且之前未有資料的 Xperia X Performance 售價都曝光了!一起來看看。

00.jpg

之前其實也跟大家分享過,英國的 Amazon 網站前陣子已經開放了 Xperia X、Xperia XA 預購,當然也公布了售價。但值得留意,英國 Amazon 網站公布的售價資訊,和 Sony 歐洲官網日前公布的售價並不相同,以正確性而言當然是以 Sony 歐洲官網為主,因此這邊我們也來再次幫大家更新一下 Sony Xperia X 新機的歐洲售價資訊。另外,由於歐洲各國的 Xperia X 新機售價都不相同,因此我們將以開價最低的資料為主。

首先是 Xperia X,歐洲售價最便宜的國家都是英國,定價是 459 英鎊,折合港幣約 $5174 元左右,而這價格比當初但英國 Amazon 網站公布的 549.99 英鎊 (港幣約 6189 元左右) 要低了不少。至於 Xperia XA 歐洲售價最便宜的國家也是英國,定價是 239 英鎊,折合港幣約 $2694 元左右。而最高階的 Xperia X Performance 目前並沒有在英國開放預購,所以歐洲國家定價最低的是法國,售價是 699 歐元,折合港幣約 $6229 左右。

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歐洲的手機價格一向都比香港市場的售價還要更貴,因為定價還包括了稅項,好像是英國消費稅是 20% ,而法國就係 19.6% ,因此相關的價格資訊大概參考一下就好。反而值得留意的是 Xperia X 系列的開賣日期。Sony 在歐洲的處理手法上有點特別,三機並非同時登場的,當中的 Xperia X 預計 5 月底在歐洲開賣、Xperia XA 預計 6 月底在歐洲開賣,而  Xperia X Performance 則是要等到 7 月初才會在歐洲開賣。至於香港會不會面對相當情況,要等到 7 月才推出 X Performance ?現階段還不能確認,就版主所知 Xperia X 系列最遲 6 月都會正式開賣,而且下星期還會有更多消息呢!

02.jpg

01.jpg
消息來源:Sony (UK)Sony (France)Xperia Blo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