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芒旗艦機 Sony Xperia X Compact 規格確認

虎仔 / 馬日山 2016-08-30 09:27 | Sony
Sony 的 Xperia Z 系列 Compact 手機,一直都採用旗艦級的處理器、RAM 和相機,再搭配細螢幕。可惜的是 Compact 手機過去幾代的解像度都維持在 720p,在不少旗艦機力谷 2K 解像度的年代,720p 無疑有點落伍。如果日前流出的資料屬實,喜歡細芒手機的朋友今次應該滿意了!

0830-2bFB.jpg

因為 Sony Xperia X Compact 將會用上 4.6 吋細螢幕,同時擁有 1,920 x 1,080 解像度。繼早前 Sony 官方確認 Xperia X Compact 和 Xperia XR(或 XZ) 兩款手機將會推出,昨日 GFXBench 資料庫亦出現了 Xperia X Compact 的規格資料。Xperia X Compact 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搭配 4GB RAM 和 64GB 儲存,16MP 主相機能夠拍攝 4K 影片,而前置自拍鏡頭則有 8MP。根據流出的資料,手機預載了 Android 6.0.1 Marshmallow 系統,不過幾乎可以肯定 7.0 Nougat 升級指日可待。

0830-2a.jpg

預計兩部 Xperia 新機會在 9 月初於柏林舉行的 IFA 2016 發表。喜歡細芒機的網友們期待嗎?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