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承認系統不穩   推出 Android 7.0 更新後迅即又收起

虎仔 / 馬日山 2017-01-24 09:40 | Sony
雖然並非最早對外推出 Android 7.0 更新的廠商,但 Sony 可算是其中一間最早推出 Android 7.0 Nougat 公眾 Beta 測試的品牌。早前 Sony 宣佈為 Xperia Z3+、Z5 和 Z4 Tablet 推送系統更新,但很快又將更新收起,累用戶空歡喜一場。

0124-5aFB.jpg

Sony 解釋指系統更新出現不穩定情況,由於他們以用戶的體驗作為首要考慮,所以決定將升級暫時停止,並會盡快將系統更新重新推出。其後 Sony 再解釋系統不穩問題和利用第三方軟件播放音樂有關,又指 SD 卡讀取加密數據的表現有問題。由於廠方已經知悉問題所在,預計很快就能釋出修正問題後的系統,並重新向用戶的裝置推送。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