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7 規格 + iPhone 外觀   魅族 Pro 7 下月中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6-08-23 05:37 | Meizu
早前版主虎仔分享過,魅族將會在 9 月 3 日舉行發佈會,並且有一款疑似 Pro 7 的手機圖片流出。現在無論是發佈會,以至新機的設計似乎都有更明確的資料,大陸網站上載了魅族官方的發佈會宣傳圖,發佈會將會在 9 月 13 日(星期二)舉行。

0823-5bFB.jpg

發佈會以「PRO Than PRO」和「真”芯”懂你」作主題,同時暗示新旗艦機採用「真芯」。有網站相信新機 Pro 7 將會是今年 4 月發表 Pro 6 的後繼機,而「真芯」則暗示採用 Samsung 處理器,而非 MediaTek Helio X25(不知道 MediaTek 會怎樣看待魅族這說法呢?)。有報導指魅族 Pro 7 會沿用一貫「參考」iPhone 的外觀設計,Pro 6 就給網友指和 iPhone 6 有八成相似。

0823-5a.jpg

外形似 iPhone,規格則和 Galaxy S7 相似,採用 Samsung Exynos 8890 處理器、4GB LPDDR4 RAM,搭配前 5MP、後 12MP 相機,指紋辨識亦跟 Galaxy S7 同樣放在橢圓形 Home 鍵內。將市面兩大受歡迎機款溝埋,會不會達到瀨尿牛丸的效果?網友會嫌欠新意還是受落,9 月中就會知道。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