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只有 5.5 吋  小米 Mix 縮水版 Nano 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16-11-18 07:39 | 小米
擁有極高 91.3% 屏佔比的小米 Mix,一發表就吸引了不少網民的注目,而這部有 6.4 吋大螢幕的「概念」手機由於沒有大規模量產,在大陸亦供不應求,甚至出現炒價。似乎對小米 Mix 有興趣的網民,很快會有另一選擇;據說小米將會推出代號 Nano 的小米 Mix 縮水版。

1118-3aFB.jpg

有微博用戶爆料指,小米 Nano 和小米 Mix 的最大分別是前者螢幕只得 5.5 吋,其他規格如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和 4GB RAM 都會保留,儲存則由 128GB 減少至 64GB。有關小米 Nano 的其他資料暫時還未公佈,但網民就上載了兩張宣稱是小米 Nano 的諜照到小米社區,讓網民先睹為快。

1118-3b.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