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賣日期不明  小米 6 傳提早發表吸客

虎仔 / 馬日山 2016-12-29 10:25 | 小米
日前我們才報導過由於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的產能不足,可能影響 Samsung Galaxy S8 和小米 6 的發表和上市時間。之前有傳聞在 2 月 14 日情人節發表的小米 6,有可能需要延期至明年第二季,不過最新的傳聞則推翻了這個說法。

1229-4aFB.jpg

傳聞指小米因為 Galaxy S8 延期至 4 月才發表,將會考慮仿效 LG G6 搶先發表吸引消費者的方式,在 2 月 6 日發表旗艦機小米 6,如果傳聞屬實,這將會是 MWC 舉行前整整三星期發表,亦有望成為第一部發表,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手機。儘管能夠成為首發,在什麼時候上市銷售才是最重要,如果 2 月發表後無法馬上上市,消費者的熱情就會冷卻,所以一切還是要看由 Samsung 代工生產的 Snapdragon 835 的供應。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